明明昨天剪過...
今天怎麼又去了...
因為今天是陪我同事去剪...
說到這個同事啊
是個非常搞笑的人...
從進去就一直說話...
洗頭髮時還撞到頭....= =
設計師幫他剪頭毛時動來動去...
還不時玩著掉落在披風上的頭髮...
活像個小孩子...雖然她的確比我小
我想.....如果我是設計師
我一定會很想把他的頭巴下去...
叫他不要再亂動了...這應該是設計師的心聲吧!!
不過我同事就是這樣...永遠少一根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