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真是燙頭法的好日子啊...
全方位充斥著好多客人...很多都要燙頭髮
包括我個人
說到這個燙髮...還真是辛苦啊
我從一點坐到五點半...
一開始洗完頭就先上藥劑...
然後要烘頭讓他吸收藥劑先軟化頭髮
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就開始杜姑了...
好不容易等等等.....等到要把藥劑洗掉了
洗完後開始上捲子...從20號捲子到24號捲子不等...
瀏海沒上藥劑但是他幫我上最大捲...弄個弧度比較好看
這個時候我持續杜姑中..................
好不容易上完捲子...
我的頭開始接上一根又一根的線
頓時活像個蛇魔女的頭...開始加熱...
這時設計師助理跟我說可以休息一下
如果覺得頭太燙再跟她說.....
就在這個時候我才明白
上捲子的時候為什麼要先弄一塊白色的墊子...
那是隔熱用的......
我的頭開始覺得越來越熱
他問我有沒有哪裡覺得太燙
一開始還好...接著感覺越來越燙
然後我就說:耳朵耳朵很燙.....
她趕緊幫我加墊子...
接著後面後面下面下面這邊這邊那邊那邊..........
我的手不停的指著不同的地方告訴她我的頭好燙
她也手忙腳亂的一直幫我加墊子...
其實我覺得整顆頭都很燙.............
一陣慌亂之後總算好多了
但是我也清醒了起來不再杜姑了(燙醒了)
好不容易加熱結束...拔掉那些線
還沒拆捲子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真像法國人(路易十六世)
最後上第二劑藥水
沖洗完後終於完成了
辛苦的一次燙髮經驗....
結論是.....杜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