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萊爾富才發現
要做的事比想像的多...
而且最重要的是話術
「叮咚! 歡迎光臨...消費滿88元送小丸子相框...」
「叮咚! 謝謝光臨請慢走...」
但是我發現
別家店不管是萊爾富還是全家還是7-11
有的根本都不會喊
連最基本的歡迎光臨都不會說
而我那家店因為要參加比賽
是優良商店
所以店長特別要求話術
第一天去根本喊不出來
第二天有喊但是很小聲
店長幫我上課
我就對著他喊了10次「歡迎光臨!中秋月餅預購中!」
下次有去便利商店
記得聽聽看他們有沒有喊
我發現我們家附近的都不會喊
但是他們不缺人...
現在有點開始中毒
雖然我補習時會經過我那間萊爾富
但是我都不會進去買東西
因為....我怕我一進去聽到叮咚聲
會自己喊「歡迎光臨!中秋月餅預購中!」
那就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