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ㄋ...
因為啊..
之前我說過對我歲歲唸的那個店長級職員
現在又對另一個員工發砲.....
讓那個早班的很受傷...
他又不是店長
居然跟那個早班的嗆聲說:這份工作你是不想做了是不是!!!
所以我們店長就說...
不然讓你去大成路那間避避風頭好了...
所以我暫時跟他換一個星期...
換我去接招歲歲唸了
反正他唸他的不要理他就好了
我們店長也是這麼說....
真的很愛唸....切..........
我猜八成還沒結婚是個老姑婆
才那麼愛歲歲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