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個大笨蛋啊~~~~
自己常常做蠢事就算了...
居然連累到麻身上....
我真是笨蛋啊~~~~~~(撞牆撞牆撞牆........)
今天的麻心血來潮
做了些怪事
先是我跟先豬講電話時
拿銀行送給他的電話貼紙一條一條撕下來貼在我手上...
貼紙玩完了......
吃飽飯又說要點仙女棒
我就拿了兩隻豬哥買的大隻仙女棒
麻說要用香點...
我就說用打火機就可以了啦.......
結果打火機點著的瞬間....
麻的大拇指也燙到了啊~~~~~~~~~
我真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明明知道危險還去做.......
我小時後也做過這種蠢事
小三的時候吧
那時很愛用小刀切橡皮擦
但是被拔麻看到會說我浪費會被罵
所以我當時就躲在五個阿媽的房間...
在床上開始要玩起切橡皮擦的遊戲
但是突然想到
一不小心可能會割破床單
會被罵的更慘
所以要想找個東西來墊著
東張西望找不到東西的時候
看到自己的腳...................
(心想:把腳墊在下面就不會割到床單了,我真聰明!)
於是發生了什麼事你們應該知道了...
那個疤到現在還在我腳上
我真是個笨蛋...........
笨蛋
大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