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吐下瀉
下午實在沒辦法作帳了
雖然店裡缺人手
但是我實在撐不下去了
打電話較麻來載我回去...
因為沒體力騎車了
叫麻直接載我去看醫生
去看醫生叫他幫我打個針
因為去的路上又吐了一次
實在很不舒服
到診所還是一直想吐
頭又很痛
醫生給我打了兩針一支止痛一支止吐
醫生說就打兩支細支A
因為怕我對止吐的針劑會過敏
所以說先不拔針
打針時一看
不是說細支的嗎
怎麼是大支的
原來點滴叫做大筒
大支的針叫做細支A
哪小支針的算什麼ㄋ????
總之挨了兩支細支A
不過他用針管接一個針頭所以只有插一個洞
今天就請病假在家休息
不過晚上還是要去上課
昨天又沒去上課了......
唉...我又翹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