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要來寫個網誌
進來之後卻突然腦袋一片空白
忘記要寫什麼了
就把這些日子的事一一上來好了
從冬至開始說好了
那天是22日
吃湯圓的日子
我只吃到芝麻口味的
和一些小顆的
說到湯圓
今天阿媽又煮湯圓
我又吃了一碗湯圓
我也越吃越年輕了
然後23日沒事
24日沒事
25日也沒什麼重要的事
...................................................
那我到底要寫什麼啊
沒時間讓我想了啦.....
我等等要去補習了
今天26日的事明天再來寫吧...
這又是一篇灌水的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