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
看他們上課的內容
終於談好了
一開始我去的時候
本來他還說有一位中籍導師沒來
要我直接帶他的班..但是還是有人帶我
我有點驚嚇到...
心想說:不是今天來看上課情形而已嗎...
怎麼馬上上膛了.......
後來那個老師來了....我鬆了一口氣
從兩點多看上課看到四點多
中途一度想睡覺............
因為沒事作真的會想睡
尤其我今天早上七點就被專業的五子哭墓吵醒了....
還好我撐過去了....
後來Mrs. Chen跟我談....
因為他們是看到我的履歷
覺得是他們之後托兒所擴充想要的人...
所以想先把我留住...
因為我也不可能等他們到暑假嘛..
所以就先待在補習班
上班時間12點到8點半
週休二日...
其實是要輪星期六的班
正常上班時間也是到9點
但是他說反正我之後會過去托兒所
所以就先排給我一這樣的時間
試用期三個月
之後也許暑假或是年底托兒所蓋好就會過去那邊
寒暑假各一星期的假...有支薪
但是前兩年因為外師回國的關係
所以暑假都放兩個星期
所以放兩個星期的話...一個星期是不支薪的
福利大致上就是跟勞保一樣
我滿喜歡他們的環境
想法理念比較相符吧
他們有自己的堅持
不是那種會跟著家長走的一般美語補習班
他們希望培養的是小孩子能跟國外同年齡的小孩一樣
國外小一看的書,這邊的小孩也可以看
能力是同等的
所以他們有一個圖書室
小孩每個星期都要借回去看
還要上台報告讀書心得 Of course in English
那邊全部都是外籍老師上課
外籍老師各個都是很有學術涵養的
不是一般隨便一個外國人就可以教
整體就是一個素質很高的地方
所以我很喜歡...........
我也要當很有涵養的老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