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會
大家討論來討論去
我一直在狀況外
後來Ms. Chen 跟我說4/14星期六要上班喔
我才開始疑惑
然後問隔壁的是要補哪一個星期五啊
他說是補4/6星期五的
我又問
那4/5放假嗎
大家就說:對啊!你要來上班嗎??
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
我的清明假期有四天耶
真是太棒了!!!
加上最近天氣日趨炎熱
所以我決定
清明假期要去剪頭髮了

太棒了!!!!!!
久違的春假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