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
睡到九點50
還是好想睡覺
要不是因為要陪美朱去剪頭髮
我應該可以睡到下午吧....
上了六天的班
中途從12點上班換到8點上班
一時轉換感覺好累
雖然之前上班我也是九點半就醒了
晚上也只是晚一點點睡
但是現在換成早上
我就覺得好累
還是要調整作息吧
而且
說實在的
換到幼稚園那邊比較累一點
因為小孩小要隨時都盯著
而且幼稚園這邊大概也都要弄到六點多才回家
工作時間比較長(但是錢沒有比較多)
所以說當老師沒有一點熱忱還真是作不下去
到幼稚園這邊
壓力也比較大的感覺
一來是剛開始不熟悉
二來是課程要自己設計
三來是上一個老師走...我接他的班
感覺就是有壓力(這才是重點)
因為就是不好才會被請走
雖然大家人都很好
但是就是會覺得自己會不會出什麼問題
或是無意中添了人家麻煩
我的槍又要上膛了

PS:說個題外話
         今天接到電話一個朋友找到工作
         外商公司的經理
         試用期薪水就是70千
         正式的話是85千(我的三倍多)
         念交大研究所出來的果然不一樣
         不過人家也是有實力才找得到這樣的工作
         羨慕羨慕....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