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慢慢忙碌起來
又覺得很累
所以很浮躁
感覺事情越來越多
偏偏這個宜蘭的還要找我去唱歌
說人家請客是不用錢的
其實如果是大家三五好友一起去我是不會排斥
但是我知道她是要介紹人給我認識
之前她就有一次大主大意
先是說約我去吃飯
然後才跟我說等等有個人要拿東西來給她
叫我跟那個人認識一下
那個人是她的同事
我也知道這個人
但是我很不喜歡她這樣
當天硬是要把我跟他湊成對的感覺
我跟那個人又不熟
又要我跟他聊天
而且重點是....那男的是暗戀她的
我真搞不懂她到底是要做什麼
所以這次他約我去
我就說我要考慮看看
其實我很不想去
我寧願待在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