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開始
星期六我又要去上課了
但是不是去之前的補習班
是去我們這邊的補習班
跟小六的學生一起上課...
當然是不用錢的啦...
之前Ms Chen就有跟我說過可以去上
那時候我還在補全民英檢
所以不能去
現在我那邊也不想去了
所以就跟他說我想去那裡上課
原來就有兩位老師也在那邊上課
所以也有伴...比較可以互相督促...
你們會不會想說
跟小六的學生一起上會不會太遜了...
這裡小六可不是跟阿仙小六的學生一樣...
這裡小六已經念了5年多的英文....
每個人都是嚇嚇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