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表哥拿了一些新光三越送的杯碗來給我們
說要摸彩用....
但是拔覺得不適用...
所以我就打開一個看
有焗烤的碗耶.......
於是我就想要星期六也就是今天
來做焗烤
本來要麻等我下班一起去家樂福買材料
但是拔要去買東西
所以他們下午就跑去買了
我沒跟去....
所以麻就買我跟她說過的那些東西
有義大利麵番茄蘑菇醬
我本來想買螺旋的麵
但是嘛買了通心麵
這沒關係....
但是她買的起司....
是一盒裡面有20小條的
每條就跟早餐店的小熱狗一樣細細長長
當我們要把起司放上去的時候
開始很辛苦的剝著起司......
因為要平均得把它放在上面
所以要弄得碎碎的......
總不能讓它躺三、四條在上面吧....
因為這個起司浪費了很多時間
而且....也蓋得不是很滿.....
如果有起司粉的話....
也許可以再灑些上去.....
也許也不需要那麼多起司條....
因為放起司浪費很多時間
食材也都是弄熟才放進去烤
所以不需要烤太久
但至少也要15分鐘
所以六點半倒完垃圾之後...
我們就四個人坐在客廳
望著桌上四份餐具....
拔就問說:現在是甚麼情形?怎麼還不端出來?
我說:還在烤啊!
所以我們就四個人靜靜坐著等....
我不時去看一下烤箱
等到六點五十才好
但是起司還沒有焦....
不過大家都等不住了....
反正也已經可以吃就好了....
四人份我把一整罐番茄蘑菇醬都用光了....
可能是這樣的關係......
剛開始吃不會很鹹
但是到後來下面的越來越鹹.....
這大概是唯一得缺點吧....
不過吃起來是還不錯
大家都吃光了...除了阿嬤....
她吃不慣這口味...
她不喜歡起司...
所以她只吃了半碗.....
也許蕃茄蘑菇醬她也吃不慣吧...
又太鹹
總之.....她就是吃不慣這洋東西!
第一次嘗試做...這樣的成果算不錯了
下次知道醬就加少一點....
還有一包麵....有空再來做一次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