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麻
真的是有時候會氣死人
他也不是要故意跟你作對
只是跟他講過的事
她好像就是記不起來
就算記得了....
也是記錯的....
阿仙給我媽那隻MOTO手機壞了
所以我就把我的OKWAP給我媽用
買個新電池就好了
然後我媽就要開始適應新手機
因為OK跟MOTO的通話鍵剛好是相反邊
我跟他說...開機後輸入密碼之後
按綠色的OK鍵就好了(左邊上面第二顆)
(想說看不懂OK兩個字也看的懂綠色吧...綠色只有一個)
結果............
隔天我起床阿嬤就跟我說....
你麻叫你幫她開機...她說開不起來
我就想說...昨天晚上才跟你講過
結果下班回來麻就跟我說
她輸入密碼之後...按右邊上面第一個按鍵
就一直清除清除.....
我都快昏倒了............................................
昨天晚上他才問我說...是按綠色的不是右邊上面那個
她說她知道了...........但是她今天還是一直按清除鍵.........
所以我一氣之下
把它的PIN碼關閉了
以後就直接開機不需要密碼了....省的麻煩.......
真的是................齁..........................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