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了新浪的小遊戲"追釵奇緣"
是個角色扮演的小遊戲
簡單的說
我是一個書生
裡面有四個女子:
學堂裡的小雯
客棧裡的阿寶
青樓裡的婉兒
樹林裡的小倩
我要去跟這幾個女子"交陪"
看誰對我的好感度最高我最後就會娶誰
當然這一切取決於你
如果你只對某一個角色有好感
你也可以只追一個
但是當然就是四個一起追會比較好玩
昨天玩的結果
我娶了女扮男裝的小雯
玩到後來我只剩阿寶跟小文有在聊天
因為我覺得
去青樓一次要花60兩
很貴....所以我不常去找婉兒
而且我幫她忙的時候只是少畫了一個地方
他就說我不是很用心
好感度都沒增加....
而且跟她聊天還得小心翼翼
青樓女子總是比較敏感
所以我最早放棄她
至於小倩
因為她不人不鬼的...
心智似乎不是很穩定
說話也是得小心點....
到後來我也放棄她了
最後剩下阿寶跟小雯
阿寶一開始我跟她聊天都常常說錯話
因為他都跟我聊些客棧的問題
我堂堂一屆書生
哪會懂那些生意人的東西
所以小雯是我唯一沒有說錯話的
到最後我還送他夜明珠
他也是我第一個牽手的
可是我有親阿寶跟小雯...哈哈
下次再來娶阿寶好了....
對了....我科舉考試是新科探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