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起床在中信飯店吃個早餐
早餐選擇不多...
隨便吃吃
回房整理一下
就出發往中友百貨去了
逛到一半
阿仙還打電話來
說我幹嘛到台中還逛百貨公司
問題是....台南又沒有中友百貨啊...
而且台南台中特價的時間又不見得一樣
說不定可以撿到便宜啊
逛完中友我們走到一中街
一中街人也很多
下午也飄一點毛毛細雨
不過我提著大包行李
實在很累....
一路逛下來....
肩膀很酸.....
你們一定會好奇
只是去住一天為什麼行李會大包ㄋ
因為...一切都是因為
我帶了吹風機和烘罩....
這顆頭...沒有烘罩出不了門....
飯店的吹風機通常都沒辦法裝烘罩
所以我只好自己帶去了
就是因為吹風機
害我的行李很重......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