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幾天又沒動靜了
就來亂寫一篇吧
這學期我又開始去補習班那邊上英文課了
上學期到後來因為偷懶
所以後來都沒去了
這學期大家又開始振作
又開始上英文課
星期四去..跟小朋友一起考單字
想說慘了都沒背
不過還好我有很認真查weywords
所以都還有點印象
10個錯了2個...還能接受

前幾天"里嗯"來家裡
把我們家的全家第一代公仔財神爺換走了
他拿第二代的關公換的
但是後來又把它換回去
我想他應該是誤以為那個是帶二代的吧...
後來發現又把它換回來
我有叫麻特別叮嚀不可以讓他把電視機上的換走
今天我要出門前
里恩又在樓下帶著兩個孩子在聊天
他看到我的全家點數集了九點
他看到我就說:那個點數到25號而已就不能換了喔...
我馬上接著說:我今天就會買一點來貼了.......
因為我知道他打的如意算盤...我可不能這樣讓他得逞....
待會兒我應該會去買一點....
希望最後一個可以換到媽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