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有點懶......
總統大選過後......
又更安心的感覺.......
就更慵懶了................................
八年前我也是挺阿扁的
但是四年前就讓我大失所望了
319奧步發生後....
我馬上衝到國光客運
排隊買車票......
等到隔天早上六點的車
回到家投下我的第一張總統大選的票
卻還是敗選了
2008年終於重回藍天
國民黨再不好好做
一樣會被拉下來
馬總統........我要加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