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才說
愚人節都沒愚弄到人
剛好昨晚聽廣播
KK說他之前有收過一個簡訊
內容寫說:訊息開啟中...請稍候...
然後他就傻傻等了五分鐘....
我一聽覺得很好玩
馬上來實驗一下...
我就寫了一封簡訊
內容是:您有一封MMS,圖片開啟中,請稍候....
然後傳去給阿姐.......
阿姐差點上當
我覺得很好玩....又傳給阿仙
我想阿仙一定會上當的
果不其然
他馬上打電話來說他看不到圖片耶.......
我:哈哈哈哈........
趕在愚人節的最後一個小時
我愚弄到阿仙了.....
哈哈哈哈哈哈....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