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沒幹嘛
就是早上的時候有比較早熱醒
也不過早一點點大約六點
結果上班的時候
一直打哈欠
早上哈欠打不完
中午睡覺又不能睡飽
因為老闆現在說
老師午休到1 點40分左右就差不多了
雖是不成文規定
但是大家都還是會大概遵守一下
我今天因為累.....
睡到1點50才起來
去準備下午要用的東西
然後兩點弄好了
我還是很累.....
我1點50起來大家也都還在睡啊
所以我又跑回去躺
躺了不到幾分鐘
我們班一個小孩要提早回家
我又把她挖起來
老師愛睏小孩也愛睏
回到家之後吃完晚餐
我就在沙發上打瞌睡了...
我振作起來.....
想說教案趕快打一打
我要早點去洗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