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就我跟阿媽兩個人吃飯
所以我四點多就打電話跟阿媽說
晚上不用煮了
我買回去就好...
但是愛作事的阿媽
沒事做會很難過...
他說他已經煮好飯了
菜也洗了....
我就叫他不要煮菜了
於是我去買了一個雞腿便當
跟他說不要白飯
原來可以選四樣菜
他就讓我多選一樣
這樣就有五菜一肉
反正我跟阿媽都吃不多...
回家吃家裡的飯配我買回來的菜
還有中午阿媽剩下的魚湯...
簡單打發了這一餐
也吃的很飽......
剛剛好不會剩下
只要七十元兩個人就可以吃飽了...
不然平常要是買兩個便當
一定都吃不完還會剩很多
就很浪費了.....

接下來幾天
應該會沒時間寫新文章
因為星期四之前要寫好下個月的教案
星期六前要寫完一個數學教案
星期一前要寫下個星期的劇本
下個星期四前又要寫完評量表
下個星期五又要開家長會
為什麼所有的事情通通都擠在一起呢......
非常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