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床
兩隻腳好像不是我的一樣...
尤其是小腿
酸的要命
因為去藤枝走了很多階梯
隔天腳就廢了
傍晚豬哥問我要不要去騎腳踏車
我本來是不想
因為腳很酸啊......
豬哥就說..都說沒找你...找你了又不去...
我就改了念頭....就去吧
我騎那台電動腳踏車
想說騎累了還可以休息....
可是那台車很重
踩起來也不輕鬆....
跟他們出去晃了兩小時
我發現我體力真差....
不知道是因為走太多路了
還是因為mc來的關係....
豬哥他們一路上停下來休息好幾次
我們騎到四草大橋那邊
吃了黑輪和豬血湯
又騎到林默娘公園...
晃了一下騎回家
吃了鹽酥雞.....
我發現久沒運動了體力真的不好
果然還是要常常運動比較健康
以後多跟他們出去騎好了....
不會變瘦但至少有運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