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身為小女兒的我的無奈
大姊在台北
一年只回家幾次
所以家裡大大小小事
都是由我msn即時連線報導
當然有時候
就會變成家人眼中的料耙子
因為他們做的壞事
我也都會一起呈報上去
這次拔麻阿媽去遊覽
又在漁會買了魚油...
可是明明姊他們藥局買就比較便宜
麻就說是阿媽先買的
老人家總是很難勸
阿媽又說那個是從吳抹阿媽那個時候就一直有在吃的
所以他就買了......
麻非但擋不了她
又被鼓吹買了更多瓶....
老姊當然就非常生氣.....
而我就是夾在中間
傳達姊的憤怒
當討人厭的料耙子......
這是身為小女兒的我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