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豬哥和阿嫂還有我
出發去嘉義縣
預計要去民雄和新港
中途在東山休息站
喝了星巴克
然後往民雄肉包出發
這一趟又是吃吃喝喝之旅
我們先到了民雄肉包
吃到了傳說中的好吃肉包
但是其實並沒有很好吃
我都覺得麻在成功路買的包子還比較好吃
然後我們又往新港奉天宮出發
在民雄車站那邊很多賣鵝肉的
網路說有一家鵝肉亭很好吃
但是因為太多人我們也剛吃完肉包
所以這次沒有去吃
我們到了新港奉天宮
先去拜拜一下
因為才11點多而已
然後12點去吃新港客廳
豬哥他們上次吃過說有好吃的火鍋
但是今天去的時後發現
這兩天剛好遇上新港藝術節
他們推出新菜單
所以沒有上次豬哥他們吃的那個餐點
而且價錢也變貴了
不過餐點是不難吃...
但是因為我們都吃了肉包
所以還沒很餓
就點兩個餐點而已
最後上的甜點巧克力蛋糕
豬哥他吃得津津有味
我就問他說...
你不覺得有個怪味道嗎
他就說沒有
結果我吃了幾口
真的覺得有個瓦斯味
豬哥還不相信
我叫他吃一口...果然
真的有一個瓦斯味.....
吃飽後
我們就去看新港藝術節
原本是在新港公園
但是下雨改到新港高中活動中心
人不多但是也還是有些人
如果沒下雨的話應該會更多人吧
表演的節目其實還不錯
大家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看
本來下午要去東山喝咖啡
不過因為我們快到那邊時已經3點了
好像還要上山
所以我們就不去了...
一路回到台南
去家樂福晃晃
吃了晚餐就回來了...
好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