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一個月後
是什麼日子嗎....
當然
就是我的誕辰紀念日
即將邁入第29個年頭~~
很快也就要跟2x年華say goodbye
想想........
我從20歲多後
開始不太去記每年生日是幾歲了
因為慢慢有年紀了
女生就是這點吃虧....
過了30歲就老囉~~
不過現在大家30多歲沒結婚也是一大堆
我的好友也都還沒結婚
不過美朱就快了
明年就可以喝到她的喜酒了吧...
冬天很冷....
可是我喜歡12月
因為是我的生日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