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跟阿仙
要去新光排隊買skII 的洗面乳
結果沒想到10點去的時候
已經排超過兩百號了
本來還以為不會有很多人
沒想到大家還是很熱衷
沒排到離開門有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去7-11喝咖啡研究DM
等到11點才進去
先逛了靴子....
套了幾雙都沒有買...
因為沒有錢..............
然後阿仙想要買圍巾
就去逛阿仙要的東西
他又想買包包
我看到麂皮手套有特價兩雙800
就買了一雙給豬哥一雙我自己戴
沒想到這次龜毛的豬哥還滿喜歡我買的這個
不過因為我花了他老婆的兩百塊禮券
所以我叫他拿兩百給他老婆....
我就不用給阿嫂了....
中午跟阿仙在新光地下室吃了咖哩飯
去買了隱形眼鏡
回家把下個星期我要報告的東西打好了
四點豬哥要去接阿嫂下班
我突發奇想的想跟去
所以就出發去了
接到了阿嫂豬哥就說那晚上逛夜市吧...
結果我們晚上又去逛了夜市
這一整個週末我都吃外食....
逛完夜市回來
阿嫂又說要去名佳美買東西
所以我們又去了
今天錢一直不見.........
離發薪日還有三個星期
可是我沒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