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上面錯過自己的生日了~~
哈哈哈~~~
因為我都沒上線.....
我下了班就和朋友殺去高雄
在漢神巨蛋吃了好吃的豬排飯
然後去西子灣
本來是要去看月光海
但是因為昨天沒有月亮~~
所以看不到~~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各位有情有義的兄弟們
幫我過這個生日
還有同事們、阿仙~
今天還要跟阿娟美朱去吃飯~
感謝各位祝福我的人
生日還是過的很熱鬧啊~~~~
我邁入28個年頭了~~
(之前還誤會以為是29了)
感謝大家的愛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