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駕訓班報名了
本來是想要報五月份的課
但是教練說現在只剩下六月2日的課
所以我六月2日才要開始學
先繳了500元報名費
剩下的費用就開始學車時再繳清
晚上七點到七點五十分
回到家八點多還ok啦
不過六月份就會比較累一點
希望可以一次就考過駕照~
話說回來
我今天去體檢
我的天啊~~~~
那邊每個人填好資料
就像加工場一樣
一個一個量身高體重然後往下一個去~
我對他的體重機很有意見!!!!!!!
跟我在家量居然差了兩三公斤
我在家量只有45、46
去那邊居然是48~~~~~~
我的天啊我看到都要昏倒了
到底哪個才是我真正的體重勒~
他那邊是那種在秤貨物的大體重機
是不是用那個量都會比較重勒
(我不想承認這個事實~~~)
改天去阿仙家量個電子的好了...
唯有電子知道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