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下班時
看著天空飄來很黑的烏雲
開始飄雨了
心理就有不好的預感
不過雨勢還小
所以我就穿著雨衣去駕訓班
一路上雨勢都沒有太大
但是快到駕訓班時
就感覺雨突然變粗了
我才停到停車棚
雨就啪啪啪啪啪啪啪..............
下的好大喔~

還加上不時的閃電
我就在辦公室前面等
想說雨勢小一點再過去涼亭
但是等了快半小時
只看到一台台的練習車開到辦公室或停車棚丟下學生
然後大家等到雨勢小了就匆匆穿上雨衣走了
看著好像都沒有人要去學車的感覺
我問了一下旁邊的某教練
「今天還可以上課嗎?」
那個教練說「看教練啦!今天可能不好練了啦!」
於是我打給教練
(看到很多教練載學生回來就是沒看到我教練)
教練說:「今天還是不要,因為有閃電打雷!」
所以我就回來了~
明天我也沒法去上課...
要畢業宿營.....
教練就說不然下星期我早點去吧
讓我多開一點~
也只能這樣了~
還好我都學完了......
教練說我進度算快的了......
不過我也缺了很多堂課.....
還好教練都有讓我多開
我是7:30~8:20
教練通常都會讓我開到八點半過後
有時還會開到45分......
現在就只能這樣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