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第一天
一早我就被阿嬤吵醒
因為他又在擦窗戶了~
七點起床~
整裝出發~
大約七點35分出門
一樣從民生路接到民權路
然後往安平的腳踏車道
今天是平常日車子比較多
但是到了安平上了堤岸
假日都會很多車來來往往
今天只有我一台啦~~
感覺很舒服~

兩旁的雜草在前陣子雨後長得很高
我們學校對面的公園也是雜草叢生
都快要變叢林的感覺了~
在賞鳥平台我也拍了一下風景

雲有點低,但是太陽還是很大

接著就一樣繞到林默娘公園然後沿健康路下去~
在中華西路右轉到安平工業區去
在接下去到阿仙家~
我去按電鈴時是大丈來開門
阿仙還在賴床中(9:00)
我就去把她叫起來了~
在仙家稍作休息
陪阿仙吃早餐看了一下大口吃遍台灣
然後我就踏上回程了~
一個人騎車其實也挺不錯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