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阿德
果然每次我去的時候
他的客人總是特別多
所以我就會等比較久
因為想要有點變化
所以我跟他說我想剪瀏海
然後也順便把髮根補上顏色
不知道是不是他太忙的關係
我剛坐下來時
他就問我:吃過飯了嗎?
我就說:吃過了
然後助理幫我染色~
染到一半阿德過來看
又問我:吃飽了嗎?
我心想:不是問過了嗎?= =
但是我還是回答他:吃飽了
後來洗頭完
開始要剪頭髮了
阿德又問:吃了沒?
我終於忍不住:吃了,你已經問第三次了.......
我們兩個就: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果然是客人多就不知道他問過誰了~
他沒在記吧~
而且今天剪的很快~
平常龜龜毛毛的瀏海
今天三兩下就好了~
應該是忙~所以也沒法龜了~
反正也沒有剪不好
也沒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