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好像已經胖一陣子了
不過最近實在有深深的罪惡感
覺得自己身上肥肉越來越多
褲子越來越緊
連去推脂好不容易瘦的一點點
也在中秋節吃回來了

所以這次才會下定決心
剛好又看到了減肥食譜
同事又剛好有試過這個
他真的瘦了五公斤
讓我好心動~~
不過這個危險的是要小心復胖
這就要等到瘦下來了再說
所以我的目標是先瘦下來
因為食譜要連吃三天
卡在星期六要跟宜蘭妹去玩
他也想減肥
所以我就想星期日再開始實施
剛開始一定會很難熬
不過為了瘦.............
我一定要忍耐~~~~~~~~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