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經過了幾番送修
電腦終於回來了
也終於沒有什麼大礙
自從換了主機板後
總覺得電腦還是怪怪的
上週六豬哥開機又出現藍底白字的畫面
隔天開機就沒有
想說電腦裡東西太多
就給他還原看看會不會正常一點
還原完後
發現連滑鼠還有其他什麼的反而都不能用
這下只得抱去修了
過兩天抱回來
說是還原不完全
少了個什麼程式...(因為我也記不起來)
他幫我弄好了也測試過沒問題了
結果才一抱回來
用電腦時
畫面整個當掉
滑鼠都可以動但是畫面都沒反應
只得再次抱去
這次很快隔天就好了
說是顯卡熱當
好像我當初買的這個顯卡沒有很好
總之他幫我加了個小風扇
(顯卡自己一個吹一台,真好命,其他只能共用一大台)
花了40元
這次回來
我就買好乖乖在等他了
電腦要乖乖喔~~~~
買乖乖給你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