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一年又快過了
11月即將過了一半
週年慶也要開始了
又到了年底最容易花錢敗家的時候了
我是不是能夠忍耐住呢....
我只要買保養品就好了.....
其他都不要......
忍住忍住!!!!
年底通常也是較忙碌的時候
12月有我的生日
有聖誕節
緊接著跨年
通常12月的週末我都會很忙碌的跑攤
(我不是名媛所以不是跑趴)
同事們說12/4要去清境
不過房間還定不到延期機率很大
12/11跟宜蘭妹吃飯
再下個星期是我生日了
再下個星期是聖誕節了
再下個星期是跨年了
12月就會在歡樂的玩樂氣氛中度過
通常都是這樣....
我想~今年應該也不會例外
可憐的豬本剛12月中即將下基地
應該是玩不到了~

啊~一年又要過去了~
我也要邁入而立之年了~
(感嘆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