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找阿德
又把我的頭髮給燙捲了
上次燙是一年前
也差不多每隔一年就會燙一次
這次燙完沒有我想像中的捲
不過也挺好看的
只是我擔心我堅韌的直髮
會不會馬上就直掉了呢?
因為睡一覺起來
捲度就越來越不明顯了
如果直掉了的話
就要再回去補燙了~
以前好像也發生過一次
實在不太想這樣
因為很傷髮質啊~~~
我要努力維持他的捲度~
這次阿德還送了一張護髮券
下次去可以順便來護個頭髮


這張是當天剛燙完拍的


這是睡一覺之後的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