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媽這星期開始上電腦課
為何會學電腦呢?
因為政府推動"縮減婦女數位落差實施計畫"
所以麻現在開始跑巨匠電腦
這星期開始上課
那天上完打電話給我說要用我的電腦
我很緊張說:你要幹嘛?
麻說:我要練習開關機,今天老師教的
我說:你知道怎麼用嗎?
麻說:我就是要問你那個螢幕你是不是關起來?
我說:對啊!你不要亂弄哦!
麻說:哇哉啦~我只會開機跟關機而已啦!
我想開關機也不是很難
所以應該沒問題吧!

結果今天我回來

麻說:你的電腦有密碼~
          老師說叫你也幫我弄一個密碼就不會亂碰到你的東西了

         (他應該是指設一個電腦帳戶)
我今天有試著要設~
但是發現不知道為我不能設定有限的使用者帳戶
所以我就還沒設
下次回來在看看,不然就只好再設一個管理員
總之~麻現在開始學電腦
他很緊張,回家還要練習
以後我的電腦就會多一個人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