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七點起床吃早餐八點出發前往伏見稻荷大社
從稻荷站下車時,看到了可愛的幼稚園娃娃車

 太可愛了就把他們拍下

然後我看小朋友在看我們
我就跟他們揮揮手
此時有的小孩露出驚嚇的臉
我持續揮手~終於有一兩個孩子鼓起勇氣跟我揮手了!哈哈!
到了伏見稻荷大社




上次豬本剛妹來時沒有爬上去
所以這次我們決定要攻頂
沒想到這一條路也耗掉了一個早上~
一路沿著鳥居上去看著大大小小新舊不一的鳥居
數量非常的多,真是驚人!
一路爬上去真的還挺累的,所以中途都會有許多休息的茶屋
不過我們只有在中點的地方稍作休息喝水
這邊開始有兩條路可以上去剛好是個岔路

一路爬上去真是喘噓噓~
流的滿身大汗~我們終於攻頂了!

這是最高處的地方,看到牌子說有賣攻頂紀念的領巾和門簾
這麼辛苦爬到了當然一定要紀念一下
我們買了門簾1000日圓
然後從另一條路下山
回到剛剛中點的茶屋吃了夏日限定的萊姆口味冰淇淋
恢復體力一下,下山就輕鬆多了
不過這一路階梯其實也挺傷膝蓋的
走到後來都怕一個軟腿會滾下去~哈哈

離開伏見稻荷之後我們坐到京版墨染站下車
走到藤森神社還有一些紫陽花可看
不過因為進去看花的地方還要300日圓
我跟豬本剛沒有特別興趣就沒進去
在外面神社的部份晃晃



接著肚子也餓很久了去吃好吃的酒粕拉麵填飽肚子


吃飽之後就繼續往下一站京版伏見桃山駅

我們先走到寺田屋,可是沒想到今天剛好公休啊!


所以無法進去覺得好可惜!(本來行程不是今天要來的,她妹臨時調動)
沒辦法也只好離開~走的時候看到一條龍馬通
我們就去晃晃也買了一些東西
在京都到處可見新撰組的衣服及東西
我們走到了御香宮神社

裡面有一個傳說的御香水
喝了可以把病治好
當然我們也去參拜了一下裝了一瓶御香水來喝
再一路繼續走
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不過我們還是走到了伏見桃山城
現在內部不開放,不過外面景觀就很漂亮了
免費參觀,就在伏見桃山運動場旁邊

 


因為我們早上爬完山下午又一直走大家都很累了
就在這邊休息久一點
風景很棒感覺很舒服

休息差不多也就準備回到四条
晚上去新京極商店街找晚餐
選了一間大阪燒店




吃飽順便逛逛
看到日本有賣波霸奶茶
就決定買一背來喝喝看-波霸抹茶


果然~波霸還是台灣的好吃啦~
逛完就一路走回去
經過藥妝店我當然要進去給他逛一下的啦~
可是我不知道足休這個東西
所以沒有買~早知道就會買一些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