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成長營今天總算結束了...
昨天在學校過了一夜...
雖然晚上天氣還不錯...
但是夏天晚上還是滿熱的
我們班的兩支隊伍"神奇寶貝"和"噴火龍"戰績中等...
闖關結束後還有拔河比賽
拔河的時候第一場都贏了
但是後來實在是沒力氣了...所以後面就都敗了
活動結束開始忙碌吃點心...洗澡...打電話報平安
忙完已經10點多了...
他們一整天都很興奮...也被我發火罵了好幾次
因為實在太吵了...................
晚上睡覺還要擔心一兩個可能會尿床的..
媽媽說可以幫他尿布...但是都大班了...
還會尿床...實在是需要好好訓練
他們自己自尊心也很強...
一個小男生在家裡一直哭求他媽媽在學校睡覺不要包尿布....
晚上我也沒幫他包...但是就要叫他起來尿尿...
另一個小男生1212點多被我叫起來尿尿
居然恍神走到廁所尿在水桶裡...
然後回去睡覺時又躺在一個小女生身上
真是完全沒清醒..............
今天早上就是足球賽的重頭戲
神奇寶貝隊第一場就遇上強敵
所以就淘汰了....
噴火龍則殺出重圍...一層一層往上爬
到達總冠軍賽....
但是這個時候他們也已經精疲力盡...
對手則只有踢一場休息好久...
雖然這樣有點不公平...我們靠實力打敗前三隊才爬到總冠軍
他們只打敗一隊就到總冠軍了
比賽結束0比0...就開始輪流射門...
我們的守門員一開始擋下好幾球
結果最後被踢進一球就輸了...
天氣熱加上比賽一場接一場....
小孩都累壞了....
雖然沒有得到冠軍
但是他們實在是很厲害....
彷彿幼兒世界盃一樣精采....
最後大家都累了...我們的攻擊手最後沒踢進球傷心的哭了...
但是前幾場他也為我們贏得好幾場勝利.....
勝不驕敗不餒....
這是我一開始就跟他們說過的....
他們也即將要畢業了...我也沒什麼好留戀的了....
我們班這時候還是覺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