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在電腦前打報告...
麻突然跑來跟我說:以後晚上要記得關房門....
我一臉疑惑,想說我晚上睡覺都有關房門啊!而且都有鎖呢!
麻:昨天就是我幫你關的...
我:我明明就有關啊...而且我鎖了....(我的心中不由的害怕起來...)
麻:以後要記得關就對了...
我害怕的臉看著麻:為什麼啊?????
麻:因為沒有關門的話....................










煙味會飄進你房間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