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為什麼我這個時間
還會上網來寫'網誌...
都是拜老媽所賜
前兩天
我叫他幫我房間噴殺蟲劑
因為最近好像有蚊子
但是前兩天她都忘記了
忘記了也就算了
今天第三天她還是忘記了
偏偏
卻在我去補習的時候想起來
她就七點多在我房間噴了殺蟲劑
然後房門都關起來
害我補習回來
房間都是毒藥味
根本沒辦法進去
都不能呼吸
所以只好到樓下等味道散去
因為剛剛吃了宵夜
現在也不能洗澡
真是的
忘記就忘記了
改天再噴就好了
為什麼要趁我補習的時候噴ㄋ
臭死了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