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過分了
怎麼可以這樣子
趁人之危......
居然趁我在睡覺的時候
咬我的背
整個背都是紅點點
好癢啊.....
我猜應該是你吧
蚊子!!就是你對不對....
跳蚤!!還是是你......
可惡啊...........
害我的背好癢
還好上班時是不會癢
不然的話可就難受了
因為並不會一直很癢
所以我想.........
應該就是蚊子了吧!!
太厲害了
居然跑進我的棉被
跑進我的衣服
實在是心機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