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問麻下層冰箱的溫度是幾度
冰箱里有溫度計
麻就要拿溫度計出來給我看
麻打開冰箱手伸[進去...啊~~
麻抓到蝦子嚇了一跳
我:幹嘛亂叫
麻:摸到蝦子嚇我一跳
然後我轉身去洗手
回頭要開冰箱拿飲料
我:啊~~~~~
麻:怎樣...
我:麻你幹嘛把蝦子放在這裡(透明冰箱外面),害我嚇一跳...
一隻蝦子
嚇到母女倆
其實牠也沒有作什麼
只是躺在那邊
就嚇到我們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