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幫麻匯款
順便去國泰世華存錢...
發現在幼稚園一個月兩萬五存不了錢
現在一個月一萬五所費也存了一點點
但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這篇的重點是
在回程途中
想說去買個飲料回家
之前阿嫂買的布萊恩紅茶不錯喝
就在國華街跟正興街口而已
所以就決定去那邊買了
我心想說:他們的紅茶不錯,綠茶不知道好不好喝??
所以我就去點了
我:我要兩杯熱奶茶半糖(拔跟麻的),一杯綠茶半糖
老闆:熱奶茶半糖...還有...什麼????
我:綠茶半糖
老闆:..........我們沒有綠茶.........
我:ㄜ...是喔...那紅茶好了...
沉默了三秒........
我:你們沒有綠茶喔...(不死心的繼續追問)
老闆:對啊...我們只有紅茶跟奶茶....
我:喔........................
之後我看到了他們的價目表上
麥香紅茶20
麥香奶茶25
皇家奶茶35
阿薩姆紅茶40
阿薩姆奶茶45

就醬............
原來
他們店叫布萊恩紅茶
真的就是店如其名
我還以為是跟一般的泡沫紅茶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