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tt上面射手版歷屆版標
句句中肯~

[射手] 愛你的心別懷疑
[射手] 努力隱藏自己的脆弱
[射手] 我會勇敢的對自己說沒關係
[射手] 我的開朗是因為你
[射手] 征服射手女要先征服她的胃
[射手] 別把我的熱情視為理所當然
[射手] 會因為你而很開心這樣子
[射手] 請了解我再評論我
[射手] 我也需要溫柔與體貼的呵護
[射手] 你們才是我開心的來源
[射手] 隱藏了好多的的脆弱
[射手] 燦爛面具下所偽裝的軟弱      
[射手] 心疼你比心疼自己重要        
[射手] 眾人面前寂寞的小丑           
[射手] 永遠不會老的大孩子           
[射手] 因為愛自由,更懂得孤單的你  
[射手] 因為不堅強,更懂悲傷的你

我愛射手~射手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