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就被挖起來去掃墓了
因為取媳婦
所以要去掃阿祖們的墓
而且要掃三年ㄋ
說到這個
我其實可以不用去的
卻被騙去
拔挖陷阱騙我跳下去
取老婆的是豬哥
當然他是一定要去掃的
但是拔問我的時候
說:哥哥也要去,你要不要去啊?
講的一副他是自願要去的
我想他都自願了
那我也去吧
後來才知道他是不得已一定要去的
而我根本可以不用去
被拔騙去了
一早醒來
也沒想那麼多
防曬什麼都沒準備
帽子也沒戴
真是曬死我了...........

附上笑話一則
今天阿嫂下班
跟我們講說
她的同事們昨天一整天都在討論她的事
然後都不敢問她
今天有一個就鼓起勇氣問了
說:我可以問你一件私人的事情嗎
嫂:什麼事啊
說:你...臉上的傷...怎麼來的.....
嫂:傷???我臉上哪有傷啊??
說:就黑青啊.......
嫂:喔~~這個喔...是拔牙的關係啦
說:真的嗎??????????
        大家昨天都在說
        你是不是被老公打了
        拔牙怎麼會弄成這樣......
但是到最後
大家似乎還是不相信阿嫂的話
半信半疑覺得是被老公打的
因為這兩天假日剛好豬哥也沒載她上下班
讓大家更堅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