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愚人節
晚上吃飯的時候
剛好電鍋裡白飯配地瓜
我家今天也剛好出現了難得一見的枇杷
靈機一動
我拿了一顆枇杷
放在拔的碗裡偽裝地瓜
顏色還真的一樣(紅地瓜)
我跟阿嬤和麻就在廚房笑
麻端出去給拔
我拔沒發現
邊吃飯邊看棒球
開始吃起來了~
我跟麻和阿嬤就一路從廚房笑出來
拔看到我一直笑
還說我起笑了!
接著麻和阿嬤出來也還在笑
我拔有點摸不著頭緒
但是還是認真的看著棒球吃他的飯配菜
本來很想等到他吃到時讓他自己發現
但是麻和阿嬤一直笑
我怕他們吃飯也噎到
所以就把真相說出來了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