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
就是這樣快...
昨天才寫說不知道啥時要過去幼稚園
結果中午去上班時
所長馬上打電話跟我說
可能星期三就要過去了.....
喔....星期三是嗎.......
啥!!!!!星期三!!!!!
這樣快喔.....
不是五月的星期三
也不是下星期三
是的!!!!!
就是這星期三
沒錯...也就是...........明天!!
然後我昨天上班就很趕的整理東西
準備給接我班的人
我的班分給了三個人
接我班的人也是很混亂
尤其有一個她本來都是在教英文的
現在因為人手不足所以只也能幫忙當助理老師
現在應該只能暫時吧
我想他們是需要趕快再找一個新的
明天起
我又恢復正常上班時間了
只是過去還要適應一段時間
一切好像又重新開始
對了...
沒說到為什麼會這麼快就要過去
因為那個小班老師不知道為何
急著要走
說是有提早遞辭呈了
但是不知道她是改變主意又要更早離開還是怎樣
所以我就要過去接她的小班
就是這樣............

後續發展
敬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