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什麼跟小強有關的奇妙事件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昨天~
到學校去上班
一切都很正常
就跟每天一樣....
到了第二節下課
我晃到了補習班二樓
看Smile班排隊在念句子
想說上個廁所好了
就進去了二樓的女生廁所
我想......
我應該是當天第一個進去那間廁所的人
因為................
當我上完廁所起來
一沖水.....................................


 
啊啊啊啊啊啊!!!!!!!!!!!!!!!!!!!!!!!!!
 
  
 
 
 
 

 
 我沖下了一隻小強........
 然後!!!!
 還有另外一隻在馬桶裡........
 露出他長長的鬚鬚.........
 這個意思就是......
 剛剛我坐在馬桶上時.....
 他們就在我屁股下.............
 當下我褲子還沒穿好
 差點就要破門而出了.....
 但是想到外面還有一位男外師跟小孩
 不管褲子穿歪一邊
 拉上了就衝出去!!!!!
 然後一臉驚恐的跑下去找救兵
 雖然最後另一隻也被沖下去了......
 但是卻給我極大的陰影
 再也不敢去那間廁所....
 每次要上廁所前都要仔細檢查
 為什麼我都會遇到這種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