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宜蘭的...
真的是齁
自己要燙頭髮
又不想花太多錢
又嫌去米蘭燙的不夠好
上上星期我剛去剪完那天晚上
跟他去吃飯
他就問過了
我叫他自己問阿德
結果他就真的拿我的手機打給阿德(居然還是用我的手機)
然後
今天又再問了
叫他自己打去問就不要
我一直當中間人
要幫他問阿德
然後又要跟他說阿德說的
兩邊聯絡....
真是麻煩....
阿德可能也覺得我很煩吧.....
而且星期天陪美朱去剪頭髮
另一個設計師居然認得我了...
問我說是不是上星期來過
我說:對啊...今天我陪他來....
在這樣下去
如果宜蘭的又要我陪他去弄得話......
他們店裡的人可能都會認得我了.........
.該說我真是個忠實的客戶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