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興林場爬山
其實是為了週二帶小朋友去之前的探路
不過既然都要去了
當然就要快快樂樂的去
園長Shannon一家人一台車
同事Polly老公及三個同事Karen、Alice、Wanda 
豬本剛、曾媽媽及我
廚房阿姨Angel他們一家 
(雖然叫阿姨但是她只大我一歲) 
一共四台車來到中興林場

這是園長一家人


我們走到中途拍個照
我和Kelly


爬到高點是一個賞林休息區
我們就在那邊休息一下
前排左到右是Angel、漢堡、Kelly、我
後排是Angel老公、Alice、Karen、Wanda、Shannon、Polly


漢堡(Angel的小孩)和Kelly


大家在一起講話
都圍著漢堡看他吃孔雀香酥脆


之後繼續走下去
走到綠谷西拉雅
那邊就是一個休息站
有東西可以吃
也有幾個池塘
我們在那邊休息玩了一下
有一個很恐怖浮在水面上的橋
我們輪流經過
因為怕一起走橋會沉下去

這是剛剛走的橋

在橋的另一邊拍到豬本剛

店前面還有盪鞦韆可以坐

這個掛在水面上的稻草人挺怪的

旁邊的一條竹子搭的步道
上面有一顆顆的百香果,有看到嗎?


休息玩樂後
大家繼續走回去
中午去一個土雞城吃飯

我、豬本剛和曾媽媽


吃飽大家就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